安潰悠是我打的第二支生物製劑

其實我猶豫很久

讓我猶豫的點是我真的不太喜歡打針

希望能吃藥就能好就吃藥

使用復邁的期間

好不容易克服自己用針注射直到後來不需要打針

就忘掉自己打針的恐懼

自己打每次下針當還是很掙扎

一直再找哪個位置不會那麼痛神經沒那麼多。

 

偏偏之前使用的復邁製劑好像有點抗藥性了

在醫生建議下才改用安潰悠

 

關於復邁跟安潰悠......

復邁是皮下注射

安潰悠是靜脈注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復邁2周打一次

安潰悠2個月打一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復邁自己可打

安潰悠由醫護人員協助---30分鐘點滴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1/07/05打第一針

2021/07/19打第二針  (繼上次14天後)

2021/8/16打第三針    (繼上次28天後)

再來就10月打了           (2個月一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起初藥物注射時我一直覺得施打位置涼涼的

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藥物本身存放冰箱

施打前溫度還沒退去

所以那癢癢的感覺是藥物注射進去時的不適

並不是因為藥物所產生的過敏反應

 

這是我個人的經歷感受

施打前會先有一劑抗過敏的藥物先施打後才換主藥物。

 

左為抗過敏藥物樣子/右邊為安潰悠包裝

731155.jpg       731154.jpg  

 

就和平相處吧~我們會越來越好的。

 

-------下方是我的連結,歡迎追蹤我的日常----------------

ig logo.png  LINE_logo.pn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思昀 Riv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